牙列不齐矫正案例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患者:丹丹

年龄:12岁
 
牙症:牙列不齐
 
检查:前牙局部反颌,伴牙列不齐
 
治疗技术:儿童矫正
 
QQ截图20160415135641.jpg
1-16010Q12625164.gif
 
    丹丹12岁刚小学毕业,结束了紧张小学学习课程,妈妈趁着暑期长假,准备为丹丹寻找牙齿正畸医院。丹丹父母表示,牙齿不齐让丹丹笑起来不好看,虽然小孩现在还没懂事,若长期不处理,长大后定会影响丹丹的形象,妈妈更是表示担心牙齿问题影响食物咀嚼,从而影响营养的吸收,丹丹父母决定带丹丹做矫正牙齿治疗。丹丹爸爸的同事向他介绍了美可普口腔,怀着试一试的心态,妈妈带着丹丹来到美可普口腔就诊,矫正专家接待了丹丹,在矫正专家的检查发现,丹丹前牙局部反合,而且虎牙突出,牙列不齐,若不尽早矫正待发育成形后矫正的难度就更加高了,幸好现在丹丹矫正正是时候,矫正专家估计一年内可以完成治疗。丹丹的牙齿排列基本看到效果,丹丹和妈妈非常高兴,不拔牙矫正的效果也能如此好,让她们惊喜的是,本来预计的一年矫正时间提前了半年就完成了,现在丹丹已经拆掉牙套,戴上了透明的保持器。

 1-16010Q1262516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