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会员活动】: 火锅的诱惑 吃货们有福啦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我吃过无数次的火锅,和爱人,和朋友,和家人,和同事,却没有一次是和这样一群人一起的,我们聚餐之前还不认识,聚餐之后已然变成相交多年的好友,谈天说地,说不完的话题。

是的,这就是美可普口腔连锁VIP会员,没事唠唠家常,聊聊生活,偶尔聚聚,交个朋友,还可以时不时尝尝美食,过一把“吃货”的瘾,真乃人生一大幸事!新春伊始,爱牙大使们相聚于捞福火锅城,春暖花开,相逢此处!

 

火锅的诱惑,各种美味,仍们先随意感受下,可别流口水呀! ~~

 

 




看得我好饿啊,大家都到齐了,就赶紧开动吧!


 

餐后捞福董事长陈娟女士为每位VIP会员派送超级VIP钻石卡。感谢陈总送的额外福利!!

 

 

好啦,新春VIP会员首次活动就此开心圆满地结束啦,没赶上本次活动的会员可别错过下次相聚哟,当然了,如果您还不是我们的会员,那就赶紧报名申请吧!各种福利、各种诱惑在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