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场会员活动】幸福女人节,相约美人谷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都说女人如水,女人节将至,在这属于女人的节日里,美可普口腔VIP美女会员们相约宦溪桂湖美人谷泡温泉。各位勤劳善良温婉独立的女同胞们,快来犒劳自己吧!爽歪歪的温泉之旅开启啦,先来张背景照~


桂湖水,映彩霞,湖畔桃花美如画

 

据说“美人谷”的女孩天生冰肌玉肤,不施粉黛、不着华服,只需稍加梳洗,即如出水芙蓉般温润美丽,当地人说,这些都得益于花溪地下丰富的原脉温泉资源。温泉水中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四氧化硫、氟、钾、碘、钠、钙等多种微量元素,素被称为:“美人汤”。

 

美女们边泡温泉边敷面膜,那叫一个享受啊~这一刻所有生活工作的烦恼都抛诸脑后,只管放松,尽情消魂!


x后美可普口腔祝各位泡了温泉的、没泡温泉的、上学的、工作的、在家的女神、女汉子、小清新、辣妈、御姐、靓女们……所有女同胞节日快乐,美丽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