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场会员活动】如何成为健康的父母培养健康的孩子?翁进沙龙大涨姿势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411日,美可普口腔连锁VIP会员沙龙活动在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顺利开展。特邀资深心理咨询师、福建电视台著名心理节目《翁进谈心》制片人、主持人翁进现场分享《如何成为健康的父母培养健康的孩子》主题内容。

 webwxgetmsgimg (11).jpg

翁进开讲啦

 webwxgetmsgimg (9).jpg

举例说明,有理有据,且生动了明。

webwxgetmsgimg (10).jpg 

与翁进交流互动

 1.jpg

2.jpg

你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吗?讲座的x后翁进主持人来一场小测试,你同意这些观点吗?

 3.jpg

精致的茶点

 webwxgetmsgimg (7).jpg

茶道表演开始啦

 

在福州应该没有人不认识翁进吧,但也来份她个人简介:

 4.jpg

翁进——资深心理咨询师 福建电视台著名心理节目《翁进谈心》制片人、主持人 现担任: 福建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福建省卫生厅突发事件心理危机干预专家组成员、 福建省灾难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委员会特聘心理顾问 、福建省劳动厅“婚姻家庭咨询师”认证考试命题库专家组成员、 福建中医学院公管系“临床心理学”方向特聘实践指导教师、 福建团省委“12355”服务台心理专家组成员、福州市边防支队官兵心理健康中心特聘心理顾问、 福建省妇联婚姻家庭指导中心顾问

 

个人专长:婚恋危机干预,家庭关系问题,子女教育,亲子关系,学生学习障碍,职场减压,人际交往困难,考试焦虑,创伤导致的各类心理问题。

webwxgetmsgimg (5).jpg

是不是很精彩呢?!有木有很期待下期活动呀,亲爱的会员顾客们那就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