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场会员活动】福州大戏院杂技专场《八闽欢歌》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上周六(4月25日),省杂技团专场晚会《八闽欢歌》在福州大戏院精彩上演,美可普口腔连锁VIP会员再次相聚,共享精神食粮。据《八闽欢歌》是由福建省杂技团x具代表性的经典杂技节目组成的,其中不乏在国内外赛场上获过大奖的优秀节目,如:《舞者--绳技》、《花韵--肩上花盘》、《恋--—绸吊》等,下面一起来看看精彩回顾吧。

 

QQ图片20150427103338.jpg

《八闽欢歌》以独特的艺术视觉,以杂技特有的表现形式,将高难度的杂技技巧,曼妙的舞蹈语汇,寓言般的场景巧妙地融为一体,并综合运用舞台艺术手段,揉入福建文化元素,极具浓郁闽风闽俗的韵味,让看官们拍案叫绝。

 

QQ图片20150427103316.jpg

《顶茶缸》

QQ图片20150427103306.jpg

《舞者——绳技》

QQ图片20150427103321.jpg

《八闽欢歌》让人欢笑的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顽强的、以挑战极限为目标的艺术精神,让我们为之震撼,为之鼓掌喝彩。

 

 

QQ图片20150427103343.jpg

这也是美可普口腔连锁的服务精神,挑战极限,给予您x好的VIP会员品质服务,让您和家人保健口腔健康,共享齿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