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场会员活动】西湖、西溪、乌镇2日游归来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工作那么忙,就趁着周末的时光,到杭州乌镇走走吧!52324日美可普VIP会员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西湖、西溪、乌镇双动2日游走起!

 5.jpg

10.jpg

西溪湿地公园——非诚勿扰拍摄基地,葛优曾在《非诚勿扰》中煞有介事地说:西溪,且留下。

 8.jpg

快乐的旅行,笑语连连

1.jpg

西溪的水就像一块巨大的绿色翡翠,船舫行使在其中,真真是“人在画中游”

 6.jpg

这个摄影师很有范儿!~

3.jpg

西湖著名的“花港观鱼”,有没有发现些什么吗?

这其中还有故事的哟,康熙信佛崇尚好生之德,然而,繁体的字底部的四点,本为火,鱼遇水而生,遇火必死,故将碑文中的字底部的四点改成了三点,意在让鱼永远快乐地生活在水里,以示皇恩浩荡,泽被万物。

 7.jpg

第二天来到乌镇,传说中的江南水乡

 4.jpg

古老的织布机

 QQ图片20150525094839.jpg

连长长的走廊也有着宁静幽朴的味道

 QQ图片20150525094845.jpg

24日下午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告别乌镇

 

感谢大家不遗余力地支持美可普口腔,积极热情地参与会员活动,重要的不是做什么去哪里,而是和谁在一起!咱们下期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