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都市报】中德联袂首例数字化种牙成功直播 数字化种植牙落户福州美可普口腔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N海都记者

1.jpg

823,中德数字化种植牙研讨会在福州美可普口腔成功举行,中德专家联袂,成功直播了福州首例数字化种植牙手术,一位70岁的老人接受种植牙,创口直径只有3毫米。这标志着数字化种植牙正式落户美可普口腔,也意味着我省口腔种植技术将上一个新的台阶。手术直播活动吸引数十名市民前往观看。

据悉,为了让更多牙缺失患者体验到数字化种植牙,优惠活动持续到本月底,符合条件者x高可获得3000元种牙补贴,多颗牙缺失患者可申请免费种植牙一颗(仅剩16颗)。详询热线: 4000-8000-77

 

数字化种植牙落户福州

首例手术创口仅3毫米

首例接受数字化种牙手术的是一位70岁的林老先生,他的口腔条件比较差,有多颗缺失牙,还有较严重的牙槽骨萎缩。“如果是以前,林老先生做种植牙的难度较大,而且从种牙到x后愈合的治疗时间也会比较长。”美可普口腔雷建亮主任详细地向在场看观看直播的市民讲解。

据介绍,此次中德数字化种植牙研讨会,汇集了多例疑难种植病例,缺牙患者年龄从30岁到90岁不等,他们的口腔基础条件都比较差,均有牙槽骨宽度、高度及骨密度不够的情况,普通种植技术很难完成。在为林老先生种植时,中德口腔医师团队运用了数字化口腔种植技术,因为有术前的精确定位,整个创口直径只有3毫米,手术时间不到6分钟林老先生表示,做完手术“除了嘴巴有一丝麻麻的感觉,并没有疼痛的感觉,而且回到家麻醉药失效后,疼痛感也很低。”

 

 

3D种植精准可视  提高种植成功率

今天的种植牙能够微创无创,前提正是因为有了数字化高科技,在术前给医者提供了详尽的数据。美可普口腔雷建亮主任表示,数字化口腔种植首先是设计过程完全可视,电脑自动化处理求诊者的口腔三维CT数据,制作出可视化的手术导板,医生和求诊者都可预先看到精确的手术模型和种植效果。

“数字化种植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精准快捷,成功率高”。雷主任介绍,按照“手术导板”制作的义齿的种植体和修复体将完全符合求诊者的口腔比例,使得手术更精准更安全,不仅求诊者的义齿质量有保证,而且手术时间短,种植每颗牙平均甚至只需5-8分钟。

“数字化种植还具有过程微创、无痛苦的特点。”雷建亮说,术中手术精度达到0.1毫米级别,创口小,术后愈合快,尤其适合怕痛、身体承受能力差的高龄老人。

相关活动

多颗缺牙者可申请免费种牙

优惠活动持续到月底

在此次研讨会上,福州市民深入了解了高端数字化种植技术。为了让更多牙缺失能体验数字化种植牙,由福州美可普口腔推出的优惠活动持续进行到月底,符合条件者x高可获得3000元种牙补贴,多颗牙缺失患者还可申请免费种植牙一颗(仅剩16颗)。详询热线: 4000-8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