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进补,一口好牙是关键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jpg

好时机秋季种牙是黄金期

据了解,自美可普口腔连锁推出爱牙补贴以来,预约种植牙的读者热线十分火爆,很多中老年人都希望能早点镶好牙。相当多到店客户抱怨,秋季,进补好季节。可缺牙了就算带上活动假牙,还是使不上劲,各种营养滋补品必须煲得软烂才行。“好食材煲久了会破坏营养成分,但为了好入口,也只能指望能损一半补一半了。其实,拥有一口好牙,才能更好地养生进补。”

 

据美可普口腔连锁机构反馈的信息,入秋后预约种植牙的人特别多。对于秋季种植牙火爆的现象,美可普口腔连锁机构种植医生雷建亮主任表示,虽说任何时间都可以种牙,但相比之下,秋季气候宜人,温度舒适,更利于种植术后的快速恢复,有利于种植牙与牙槽骨的愈合,恢复更好,让骨结合更稳定,从而有效保障种植牙的效果和使用寿命。

 

种好牙

要选美可普口腔连锁

 

缺牙者如何更好地修复缺失牙呢?据廖崇元主任介绍,种植牙是目前牙齿修复的优选技术,相比传统修复技术更先进、安全、快捷。缺牙者种植牙以后,可以正常咀嚼各种食物,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

美可普口腔连锁的种植牙团队会根据中国南方人的口腔特点、骨质密度、饮食习惯等地域特征,成功研究出即刻微创的新型种植牙方式,解决了引进外国种植牙技术“水土不服”的弊端。

每个缺牙患者都想尽快拥有好的牙齿,而传统的种植牙需要等待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使很多缺牙者望而却步。而美可普口腔连锁的种植术可以满足缺牙患者能快速用上好牙的需求;该项目不仅适用于骨量充足的缺牙患者,也适用于牙齿松动需要修复的患者,解决了缺牙者怕痛、怕折腾的心理。

 

聚名医

品质赢得好口碑

据悉,美可普口腔连锁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由雷建亮主任领衔的种植牙团队,均是科班出生,并出国深造或出国参与学术交流与学习,在口腔研究和治疗领域有着丰富的临床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有着广阔的理论视野和知识底蕴,形成了富有自己特色的理论和治疗体系。

雷主任曾常年远赴欧美发达国家、新加坡、韩国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多次受邀到全国各地进行口腔先进技术讲座及培训。使得雷建亮主任不仅在同行里具有很好的口碑,同时,也深得市民的喜爱。

 

约定种植名家种牙享优惠

 

为了让更多患者摆脱缺牙痛苦,享受先进科技成果,全面推广种植牙技术,美可普口腔连锁即日起至1031日,开展一系列种牙惠民活动。

活动期间,凡牙缺失、活动假牙配戴不适人群、牙槽骨量少等符合条件的缺牙读者均可享免费专家特诊、全景牙片、口腔检查、个性化种植牙方案设计及x高3000元的“爱牙”补贴。免费预约热线:95060/4000-8000-77

 

M%}ELTN4Z02CB$~2~OPHZ~D - 副本 (2).jpg 

雷建亮医生在中德国际种植牙学术研讨会荣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