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种植牙 圆“80岁20颗梦”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20151023美可普.jpg

N海都记者

活动资讯:

金秋时节,关爱口腔,美可普口腔连锁适时举办“中老年人缺牙公益普查援助”,口腔专家现场讲解牙缺失危害;免费三维口腔CT检查,免费设计种牙方案;同时可享受国际种植体厂商推出的“存3003000元”公益补贴。详询950604000-8000-77

您知道吗?80岁还可以有20颗牙

 “8020”标准,即人在80岁时,仍然有20颗健康可用的功能牙。随着人均寿命的逐渐增长,很多人觉得不可能达到“8020”标准,但其实通过日常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这个标准完全可以达到。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牙齿的日常保健和定期检查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他们普遍抛弃了“牙疼不是病”的自我安慰,都会选择疼痛时立即前往正规的口腔专科医院进行治疗。不过由于“历史原因”,有的人觉得自己健康的牙齿已经少于20颗了,“8020”标准也就“望洋兴叹”了。其实,通过种植牙治疗,牙齿照样可以“重生”。80岁照样可以享受高品质的晚年。

传统假牙无力 吃饭索然无味

  笔者从美可普口腔连锁机构资深口腔种植主任雷建亮处了解到,小小的牙齿担负着咀嚼、吞咽、语言交流、表情及呼吸等重要的生理功能。长久缺牙对身体危害很大,可能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甚至会加速人体的衰老。

很多牙缺失患者为了图方便,经济会选择在牙科门诊镶了活动假牙。然而戴上假牙后发现,嘴里好像装了跷跷板,吃饭时上下左右都在晃,吃酸的热的没感觉,硬的东西不敢咬,隔三差五的牙根还会痛,吃什么都不香,如同嚼蜡。

活动假牙利用基托咀嚼,吃饭时磨损牙槽骨,长期佩戴压迫牙床导致牙龈萎缩、假牙松动,x终容易造成口腔黏膜病变和味觉迟钝。牙槽骨严重萎缩又要种植牙时,就需要先植骨,这无疑增加了手术难度,增长了手术时间,所以缺牙的朋友要及早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数字化种植牙 半小时拥有一口好牙

    据雷主任介绍,数字化种植牙是当前全球口腔种植领域x顶尖的技术,它通过专业口腔ct对患者口腔进行数字化影像扫描定位,以3d影像的模式将牙齿、牙周组织、牙神经、牙槽骨等组织非常逼真地呈现在医生和患者面前,医生可通过这些数据制定详尽的诊疗方案,患者在术前就可以看到术后的效果图。术中通过3d种植导板,可让种植体按照预期的方向、角度、深度植入,手术创口精度可控制在0.1毫米之内,整个种植时间也大为减少。让原来一些难以种牙的高龄牙老人和口腔条件不好的牙缺失患者也能够安全种牙。

做种植牙,技艺设备很关键。好技术设备能为患者种好牙保驾护航,让患者种植过程不遭罪,术后恢复又快又好。另外,价格也是患者在选择种植牙时会普遍考虑的因素。对此,雷主任提醒广大牙缺失朋友,不要盲目被低廉的价格所迷惑,做种植牙x重要的还是要安全无痛、持久耐用,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x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