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做种植牙 给客户更适合方案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20151030美可普.jpg

潜心做种植牙 给客户更适合方案

N潘苏萍

 

看牙很贵?医生说您来晚啦

 

    种牙太贵我不镶了,我挺着,时间久了,两边的牙向缺牙的地方倒了,对应的咬合面上的牙齿伸长了,这时候会发现缺牙附近前后左右的牙吃东西都塞牙,长期的塞牙造成其他牙齿的龋坏,这时候的治疗费用不是一颗牙的问题,要乘上坏牙的数量,更贵了。

    在美可普口腔连锁机构雷建亮主任看来,现在很多的客户陷入一个误区是,在缺牙早期的时候并没有去重视,等到检查出来了又很着急。雷主任说:牙齿缺失之后,没有及时进行修复,从而出现了牙槽骨吸收的情况,骨量缺乏会招致没有足够的骨量支撑种植体等到后来牙槽骨逐渐萎缩,想要种植牙就有些麻烦了。这就像环保一样,如果等到环境都被破坏了,那时再来清除雾霾,治理河道污染等,所要花的人力和财力非常可观。”

 

种植牙要用心

给牙缺失朋友更适合的方案

 

  一个优秀的口腔种植医生能把专业的医学术语转化为患者能听得懂的语言,这也是一门技术。“患者对疾病有一定的认识,那么医生就能更好地和患者进行沟通,医患关系也会更为融洽。长久以来,美可普口腔连锁常常会做一些公众的科普讲座,甚至会在讲座中放一些手术的照片,让大家对手术可以有一个客观的了解,而不是把它想成一件非常神秘的事情。

    “种植牙是否适合所有人?”“成功率高吗?”面对这些问题,雷主任说,种植牙不同于一般假牙,是安装到人体内的精密生物植体,只有适合的才是好的。种植牙的术前检查非常重要,对医生要求也非常高,要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设计x适合的牙齿种植方案,选择适合的、科技含量高的种植体系统,才可以确保种植的后期效果及使用寿命,同时必须要有专门仪器定位,设计要求非常精密,消毒要求也非常严格,同时几亿精湛的口腔种植医生是和服务质量 的也是常规的保障。

 

数字化种植

轻松快速种好牙

 

    据美可普口腔机构连锁雷建亮主任介绍:自从开展数字化种植牙以来,口腔医生会帮牙缺失朋友做口腔CT扫描检查,这样就可以获得详细的口腔内部数据,以此建立3D数字口腔模型进行模拟手术并预览术后种植效果。

    雷主任称,有了3D数字口腔模型后,还可以3D打印数字种植导板,在术中时辅助医生将种植体精确植入预期的位置。这样可以避免因为手术失误导致种植体伤及血管和牙神经等,还能 减少创口面积,缩短手术时间。

    很多成功实施数字化种牙的朋友反映:“原以为那么多颗牙至少要两个多小时的,没想到 用了新技术后这么快!”

更多口腔种植问题及资讯,可致电950604000-8000-77咨询。 

 

拨打种植牙热线 即刻收获喜悦

1、x高3000元的国际种植体厂家补贴

2、口腔CT拍片检查免费

3、免费设计适合您得口腔种植方案

4、口腔专家现场详解牙缺失危害

QQ截图20151125140941.jpg 

QQ截图20151125141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