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感恩盛惠 种植牙专家齐助阵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海峡都市报

QQ截图20151224114750.jpg

   为回馈广大市民的长期支持与厚爱,美可普口腔特携手全球品牌种植体厂商共同开启20周年感恩盛惠,精心准备了厚重大礼,特邀黄建生教授来榕为福州缺牙市民向全城市民派发今年的重磅生日礼物:即日起至1231日,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包括内窥镜检查、全景片检查、牙周筛查,并建立终身健康档案。还可享受厂家带来的3000种植牙补贴大礼!详询: 4000-8000-77

 

强大阵容星光熠熠

VIP、专家团、厂商齐贺美可普20周年

20年是中国口腔行业从起步走向成熟的征程,20年也是美可普口腔连锁耕耘、收获铸就辉煌的历程。1995年,第一家美可普口腔在福州正式诞生; 201512月,美可普口腔迎来了20周年生日,成为福州市民关注的焦点。

1220日,包括晶特尔齿科、美可普口腔连锁的VIP客户、齿科专家团、全球品牌齿科厂商等近500位贵宾来到香格里拉大酒店同庆美可普口腔20周年暨美可普口腔(群升店)升级晶特尔齿科(群升店)盛典。一场力量与美的“肩上芭蕾”开启了美可普口腔20周年庆,激昂的乐曲,优美的舞姿,给观众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充分体现了美可普口腔不断攀升、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美可普口腔(群升店)正式升级为晶特尔齿科(群升店),这是一次感恩也是一个新的启程,今后晶特尔(美可普)口腔连锁将更加不遗余力的带给市民不一样的高端看牙体验!

QQ图片20151221110943.jpg

20年感恩盛典现场宾朋满座,500VIP客户共襄盛事

 

全面升级  实力领先 

美可普口腔续写品牌升级里程碑

结缘20年,美可普口腔连锁凭借优质的服务品质,取得的成绩与荣誉有目共睹。赢得了超90000会员的信赖与支持。

作为福建至早一批口腔机构,美可普口腔为了更好的服务福州市民,将群升店正式升级为晶特尔齿科(群升店),配置德国西诺德CT、治疗椅等与国际同步的设备、器械;出众的治疗条件,足以满足口腔全科治疗需求,让市民享受到高水准服务。

“美可普口腔不光在用x好的材料、x先进的技术,也是在用热忱和努力在浇灌种植牙这亩口腔田地,以此来赢得市民的信赖、业界的尊重。”美可普口腔连锁先后荣获“海都公众指定口腔合作机构”、“全国首届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等殊荣。相关负责人表示,升级后,相应的配套都按照x高标准执行,就诊环境更加人性化,引进x先进的设备,国内外一流的专家都将汇聚于此。

 

数字化无痛种植牙正式发布

科技化种牙  福州缺牙市民的福音

在答谢盛典上,一个个丰富的奖项、一张张激动的面孔、一幕幕令人动容的故事,点亮了这场2015年x具影响力的璀璨夜晚。美可普口腔自成立以来,有着对齿科发展趋势、技术的x深刻理解和洞察,盛典当天全面启动数字化无痛种植牙。众多缺牙顾客受邀慕名前来,得到了种植牙专家团队一对一的免费看诊活动,均得到了满意的修复设计方案。晶特尔(美可普)口腔连锁以这样一场顶级的盛宴,开启了2015年的x精彩瞬间。

美可普口腔连锁的种植牙专家团队与现场嘉宾们分享数字化种牙魅力,强大的种植牙专家阵容与晶特尔齿科核心的学术与技术完美结合,聚焦了盛典当天独一无二的全新看点。

 QQ截图20151222091921.jpg

风向标

为什么美可普口腔(群升店)全面升级为晶特尔齿科(群升店)?

晶特尔齿科:福建口腔行业的学术领跑者

惟专则信,惟专能强,晶特尔齿科负责人表示,作为晶特尔(美可普)口腔连锁的一份子,晶特尔齿科致力于服务高端人群,精耕细作,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被客户誉为口腔领域的6星级服务。

晶特尔齿科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理念,根据亚洲人的口腔特征,开发属于自己的独特品牌技术,同时不断规范化的口腔健康管理体系,引进高素质口腔医学专业人才,提升医疗研究能力,满足福州市民日益增长口腔医疗和保健需求;高品质、高标准、高精准度让晶特尔齿科站在福建口腔行业的前列,成为福建口腔医疗行业的学术领跑者。

QQ截图20151224115201.jpg

专家助阵亲诊解难题  彰显医者大爱

据了解,为回馈福州牙缺失患者、让更多市民体验到先进种植牙技术,国内种植牙名医、国际口腔重建学术委员会(FOR)中国常委——黄建生教授将来榕助阵,为榕城各类口腔疾病患者谋取权威看诊福利。

现全城征集种植牙疑难病例,报名即可获得国际著名种植牙专家接诊机会;还可获得来自全球100多家顶级齿科品牌供应商联袂献上的3000元的种植牙补贴大礼!

  种牙就选权威专家,赶快报名吧!免费亲诊热线: 4000-8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