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益军-群升医务总监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美可普口腔群升店医务总监
数字化种植牙中心主任
原三甲医院口腔科主任
上海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
擅长:数字化舒适种植、ALL-ON-4即刻种植、全口牙缺失种植、各类缺失牙美学修复等。
 
叶益军 简介

 
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曾供职于三甲医院口腔科,后加入美可普口腔,在种植牙和牙齿美学修复领域有着颇深的造诣,因独特的见解及高超的技术,叶医生曾多次被邀请到新加坡、韩国、上海等地参加学术研讨。
 
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使叶益军医生声名远播,前来找他做种植牙和修复的患者络绎不绝。在他们看来,叶医生的精湛技术是他们产生信任的关键,而美可普国际化的医疗环境、优质的服务意识和合理的诊疗费用也让病患广受青睐,纷至沓来。
 


资质荣誉


医生风采           

叶医生在新加坡学术交流上            

叶医生受邀参加中韩学术研讨会 

 

叶益军与托尼·达赫尔教授           

叶医生与罗智斌教授一行

                 

叶医生应邀参加中国种植牙技术研讨会        

中美种植牙学术交流
  
  叶益军参加中德数字化种植牙技术研讨会  

 叶医生参加种植牙交流会
 
 
走近叶益军医生
 

    叶益军医生言语诙谐、亲切,面对他的时候,你会不经意间就被他的情绪所感染。几句轻松的话语让你如沐春风,从术前的方案到术中操作再到术后注意事项,他都会用x通俗易懂的话语和你讲解。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医道是永无止境的,为了追求更完美的美牙效果,叶益军医师利用工作之余潜心专研口腔种植与美牙技术,高超的医技获得患者一致好评,锦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