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国华-宝龙医务总监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美可普口腔宝龙医务主任
福建口腔医学会牙周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数字化舒适种植牙资深医生
美加瓷贴面国际数字化美牙医生

 
简介:
     
        近20年的临床经验,专注于口腔种植技术的理论研究和临床应用,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医德,受到业内医生及广大顾客的高度认可。2012年10月,前往新加坡多家口腔医疗机构进行学术交流;2013年9月,受邀前往韩国出席“中韩牙科学术交流研讨会”;2015年3月,出席“中美种植牙国际学术研讨会”;2015年8月,出席“中德国际种植牙学术研讨会”;2016年9月,出席“第九次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年会”。在全口种植即刻修复、即刻拔牙种植、前牙区的美学种植,以及计算机辅助设计3D种植牙技术和All-on-4种植牙技术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其微创舒适、稳定安全的种植效果更是受到广大患者好评。
 
擅长:

         数字化微创舒适种植技术、全口牙齿缺失的种植修复、严重骨萎缩的种植、即刻种植即刻修复等

 

荣誉证书



 

医生风采

    
医生参加新加坡学术交流      

医生受邀参加中韩牙科学术研讨会
   
贺国华与托尼·达赫尔教授       

医生与美国Boutros教授
             

参加中美种植牙技术交流
   
医生参加中美种植牙国际学术研讨会      

贺国华在学术研讨会上
 

走近贺国货医生

       生活中的贺国华是一位热心肠,同事们是这么说的:捐助雅安地震受灾人群;关爱北峰山区学子;慰问白血病儿童等,他往往是第一个出资出力的!生活中同事有困难,他也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