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东街分院医务总监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美可普口腔东街分院医务主任
数字化种植牙牙资深医生
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
 
擅长:
数字化微创舒适种植、即拔即种、微创美学修复、疑难种植、无牙颌种植等

 

简介:

         从事口腔医疗临床工作近20年,与时俱进,多次赴德国、韩国、新加坡等国进行学术交流及技术培训,融会国际种植牙前沿技术,获得国际五大种植体系统的种植培训证书及种植资格认证证书,不断追求种植牙理论与临床的完美结合,精益求精。2013年9月,受邀前往韩国出席“中韩牙科学术交流研讨会”;2015年3月,出席“中美种植牙国际学术研讨会”;2015年8月,出席“中德国际种植牙学术研讨会”;2015年9月,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17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16年8月,参加由德国精萃出版社与中华口腔医学会合作主办的“第八届国际种植新进展研讨会”。工作态度严谨,待人真诚,用心与患者沟通,换位思考为患者着想,经常收到患者送的锦旗、感谢信。

 

 

 
荣誉证书

医生风采

            

陈文获韩国奥齿泰种植临床授权书      


陈文医生与托尼·达赫尔教授
 
    
陈文和托尼达赫尔一行                

陈文与德国弗莱堡大学帕斯卡教授
    
陈文与刘卫平主任讨论疑难案例       

 

走近陈文

医术精湛,妙手仁心

     进入美可普口腔道山门诊,一眼就看到墙上的三面锦旗,走近细瞧,发现这些无不是赠送给陈文医生的。曾经有个患者朋友说,她这一辈子x怕的就是看牙,一走进医院就全身发冷颤抖,是陈医生的耐心和高超的舒适治疗医术消除了她对牙医的恐惧。“医术精湛,妙手仁心”就是陈文医生x好的写照。

 

精益求精  注重团队精神

        陈医生一直致力于牙齿综合治疗和牙齿美容修复技术的提升,他说,帮助顾客免除牙病的困扰,摆脱难看牙齿带来的尴尬,是一件蛮有成就感,蛮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