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波-美可普医务总监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美可普口腔医务总监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福建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
福建省口腔医学会美学专委会委员
国际种植牙协会 (ITI)会员
2016海峡两岸口腔优秀病例展评大赛种植组亚军
擅长:数字化微创舒适种植牙、颌面外科及牙周手术、美学修复等。

 

简介: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数字化舒适种植牙资深医生。2013年,受邀参加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学会主办并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亲自带队的“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公益活动,通过举办继续教育培训班、免费进修等活动促进西部口腔医学的发展。2014年、2015年、2016年分别受邀在厦门、泉州、福州的牙医师协会年会上做专题演讲。2015年10月29日,受邀前往杭州参加“第九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会议”。2015年11月19日,受邀出席“第二届海西口腔学术研讨会暨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年会”。2016年5月22日,受邀出席“第九次中国民营口腔年会”。长期致力于各类种植牙技术培训、牙周和种植专业的继续教育等的授课工作,桃李满天下;积极支持口腔公益事业,经常受邀到全国各地的口腔医疗机构进行疑难种植牙病例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