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旻彧医生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綦旻彧
 
美可普口腔牙齿修复中心主诊医师
不磨牙贴面临床授权医师
活动翼口腔正畸技术培训认证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AIC培训认证
美国3M全瓷美牙修复指定临床医师
2014年福建首届民营口腔优秀病例大奖获得者
2015年第二届海西口腔学术研讨会——
暨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美学组季军
 
擅长:口腔全科治疗、前牙美学修复、牙齿美容修复、微创舒适种植牙、口腔正畸、口腔美学摄影等


綦旻彧 简介

 

綦旻彧,资深牙齿美容修复医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口腔治疗修复、牙齿美容具有较深的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工作之余不忘提升自身的技能,曾多次参加业界先进技术培训和交流,其中不乏国内外举办的AIC种植和牙齿矫正培训交流。
   綦医生为人诚恳,有亲和力,做事严谨细致,稳中求精,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关注患者的感受和需要,从专业角度提供科学、美观的舒适诊疗方案。其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多次受到客人赞扬,更有客户朋友曾联名赠送綦医生锦旗,上面写着“谢谢你,一点都不疼”。
 
医生风采

    
綦医生荣获2014福建民营口腔优秀病例大奖       

2015福建-台湾优秀病例大赛季军

走进綦医生
          綦医生一直致力于牙齿综合治疗和牙齿美容修复技术的提升。綦医生认为,牙齿美容修复医生应把微笑美作为重要修复目标。美学微笑的设计中包括牙齿、牙龈、口唇三者的关系,牙科医生在牙齿美学修复中需将微笑美学与牙齿美容修复完美结合,根据患者口唇、牙龈、牙齿之间和谐一致的比例关系制定合理的完整修复计划,改变牙齿和牙龈的形态,让患者拥有x自信、x迷人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