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国树-资深种牙医生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美可普口腔种植修复资深医生

数字化导板即刻种植医生

美加国际数字化美牙修复临床导师

原公立医院口腔科骨干

二十多年口腔临床经验

科班出身——武汉大学医学院

 

简介:
科班出身——武汉大学医学院(全国较好的口腔医学院之一),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和讲座,对牙齿种植、美学修复有着丰厚的理论知识及独到的见解,可根据个人脸型与气质特征综合审美,打造手法极其细致,擅长各类牙缺失、缺损、变色的牙齿精细美容修复。在国内外口腔杂志发表20余篇论文。
 
    说到牙齿种植修复,余国树医生有着自己的一套认识:牙齿种植修复要依据个人的五官、嘴唇、牙齿外形、性别、年龄、职业等情况进行精心的个性化设计和精密的尺寸测量,采取各种技术手段,运用不同的材料,改变牙齿的颜色、形态、排列,使牙齿与整个面形更协调,达到更美观的理想效果。“让顾客拥有一口整齐、靓丽的牙齿,露出自信而魅力的笑容是我x开心的事”他这样说。
 
擅长项目

         [牙齿种植]    数字化种植、舒适种植、全口种植、保松牙种植等    

         [牙齿美学修复] 烤瓷牙修复、全瓷牙修复、美容冠修复、树脂补牙、镶牙、活动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