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涂氟有什么作用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儿童蛀牙是常有的事,如何预防蛀牙成为家长们心头大事。预防蛀牙,儿童牙齿保健医生通常会建议,涂氟。那么涂氟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涂氟2.jpg

   牙齿涂氟,就是用一种含氟的物质,对每一颗牙齿表面进行氟化处理。这是一种预防龋齿的非常有效的方法,它早在国外就开展多年,已成为一种常规的儿童牙齿保健的方法。

1、坚固牙齿对宝宝刚萌出的牙齿加强钙化,可预防牙齿发生不完全钙化。

2、修复蛀牙如果乳牙发生早期龋齿,涂氟后有修复龋齿的作用,可减少治疗费用。

3、减少过敏牙齿涂氟可减少牙本质发生过敏,对儿童/老年人都能有效脱敏。

4、牙齿涂氟的方法牙科医生将带有果味的氟化物涂到牙齿表面,每次只需1分钟。不会让宝宝有任何痛苦,特别是对刚长出的牙齿效果更佳。涂氟后半至1小时,宝宝不要喝水、喝饮料以及吃东西、漱口。牙齿涂氟必须去牙科,医生对牙齿做严格、彻底的清洁后,才可以涂氟。

咨询按钮.gif

   为了孩子健康的牙齿,家长们一定要记得带孩子做涂氟防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