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口腔保健刷牙是关键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jpg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儿童牙齿保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家长们都很关心儿童成长健康,希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儿童牙齿关系到儿童营养吸收,儿童牙齿保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儿童口腔保健要从娃娃抓起,专家建议,从0岁起就应该注意宝宝口腔健康,俗话说“病从口入”儿童口腔免疫不足,造成了很多儿童口腔疾病高发,那么,儿童牙齿保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儿童口腔保健刷牙是关键。

(1)儿童刷牙速度要慢,速度快容易戳伤牙龈。

(2)儿童牙刷使用一个月左右就该换新的了;

(3)儿童牙齿使用完后家长帮忙甩干刷头水分,刷头朝上放到通风干燥处;

(4)儿童牙刷x好一周消毒一次,具体消毒方法是,拿白醋浸泡一晚,早上拿清水洗净即可。

(5)儿童刷牙x好使用淡盐水,然后把牙刷放到温水里面泡几分钟,让牙刷的刷毛柔软一点再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