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齿不整齐怎么办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齿的问题不仅仅困扰着成年人,儿童也是如此,儿童牙齿不整齐怎么办?孩子牙齿不齐有很大的危害的,也影响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Y%6_3RAV`OX7GQ`QH(U0DI_副本.jpg
>>儿童牙齿矫正多少钱?在线咨询<<

  儿童牙齿不整齐的危害?


  危害1、影响患者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牙齿拥挤引起牙弓咬合面积减小,降低了牙齿的咀嚼效率,严重的还会导致消化不良及肠胃疾病;

  危害2、影响牙周组织健康及口腔卫生;牙列不齐(特别是牙齿拥挤)会使口腔菌斑易于附着,牙刷也难以接触,因此牙龈、牙槽骨易发生炎症,导致牙龈肿胀、出血、口腔异味等症状;久而久之还会累及牙槽骨,出现牙齿松动。

  危害3、影响颜面部生长发育及美观;牙齿在整个颜面部生长发育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危害4、影响心理健康;由于牙列不齐造成的颜面部形象损害,对青少年患者的心理也会产生严重影响。

 

>>儿童牙齿矫正x佳年龄?在线咨询<<

  儿童牙齿整不齐怎么矫正?


a969552624459223451.gif
>>
哪种矫正方式比较好?在线咨询<<

  活动矫治器: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和畸形的矫正,或者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病人自己可以摘戴。

  固定轿治器:x为常用的矫治器。患者自己不能摘戴。

  功能轿治器: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功能矫治器可以矫正骨性错颌和畸形。

  正颌外科:严重的牙颌面畸形,比如上颌前突,上颌后缩,下颌前突,下颌后缩,单纯的矫正不能解决时,就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和正畸联合矫治的方法。

  福州美可普口腔牙齿矫正科医生温馨提醒:家长们一旦发现孩子牙齿不齐的现象,应该尽早到院做个检查,千万不要错过牙齿矫正的x佳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