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能改变脸型吗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正畸专家告诉您,牙齿矫正是在改善牙齿排列的基础上,从美学的角度,根据个人的情况,加入适当的设计,调整牙齿、嘴唇、颌骨的位置,自然的改变面向,达到一定程度的“变脸”功效。

很多牙齿矫正的病例,都是前后方向的牙齿移动,所以脸部侧面的外观改变x大。例如暴牙的病例,嘴唇因为门牙往后移动会变得较容易闭牢,而门牙也就不不容易外露,所以,无论从侧面或者是从正面来看,脸型都会比较好看。牙齿矫正会牵涉到以后的稳定度,一般矫正牙齿对牙弓宽度改变都不大。

 

此外,通常青少年经过牙齿矫正后脸型改变比成年人大,但主要原因是生长发育,尽管一个青少年没有接受矫正牙齿,他的脸型都会因为骨骼及软组织生长发育而有所改变,但在这期间,矫正专家是可以利用功能型矫正器或口外装置有限度改变颌骨生长的方向和程度,以达到改变脸型的目的。

正畸专家提醒您,牙齿矫正后可以有效改善您的口腔健康,对面部脸型在一定程度上也有一定的改善,但不提倡为了改变脸型而盲目矫正,此外要想获得x佳的矫治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

美可普口腔牙齿矫正中心以贾强业医师领衔的牙齿矫正医师团成员,熟悉各种畸形牙矫正方法,同时从国外进口多种优质矫正器,满足顾客对美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