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并没有年龄的限制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实际上,矫正牙齿并没有年龄的限制,不论你18 、28还是48、58……只要你的牙周足够健康,只要你拥有一颗不断追求美的心,重获一口整齐的牙齿并非遥不可及的梦。

那么,矫正的原理是什么呢?牙齿是包绕于牙槽骨当中的,正如土壤中的大树。而矫正牙齿就是给牙齿施加一定的力,让其在牙槽骨中移动。不论十几岁的中学生还是六十多岁的老年人,其牙齿移动的原理都是一样的。因此,再也不要碍于年龄,失去你本应拥有的美丽笑容了。

对于美观要求较高的成年人,现在有多种隐形矫治技术,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矫正,获得整齐漂亮的牙齿。


1、陶瓷托槽:

相比传统的金属矫治器,陶瓷材质与我们的牙齿颜色较为接近,乍看上去,只能见到一根金属丝在牙面上,大大提高了矫治的美观性。

2、舌侧矫治器:

将矫治装置全部安装于牙齿的内侧面,真正做到隐形的“暗箱操作”。这种几乎完全隐形的矫治器可以让爱美人士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的蜕变,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3、无托槽隐形矫治:

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一系列透明矫治牙套,这就使你的矫治过程更加舒适、精确、美观,同时可以每天自行摘戴清洗,再也不会有人说你是 “牙套妹”了。更多的可以咨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