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有缝隙怎么办?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列稀疏是指牙齿间出现的间隙。一般引起该现象的原因有以下四点:一是牙体形态小,颌骨形态正常;二是先天缺牙,颌骨形态正常;三是牙体形态正常,颌骨过大;四是拔牙后不镶牙,引起近远中邻牙移位而产生间隙。牙列稀疏的特点是牙量小,骨量正常;或骨量大,牙量正常;或牙量小,骨量大;或软组织因素。>>>懒得看文点此直接咨询

QQ截图20161116174940.jpg

      牙齿稀疏的形成原因:先天原因,遗传因素或先天缺牙,过小牙导致;后天原因,由于一些不良习惯,如:舔牙、咬唇等,严重牙周病也会导致牙齿稀疏。
 
      牙缝过大,可以通过正畸治疗关闭牙缝,当然也可以通过牙齿美容的方法进行快速修复,如美容冠等。具体方法还需要看个人的需求和喜好,还有需要医生确诊牙缝过大原因
>>>我的牙齿适合哪种矫正?点击咨询

牙齿稀疏要如何是好?

你想矫正也想美观?——隐形矫正满足你的美丽小心思!点击了解隐适美隐形矫正

6.jpg

你想牙齿矫正颌骨也塑形?——舌侧矫正完全隐形还能让塑形颌骨?点击了解舌侧隐形矫正

QQ图片20161205174256.jpg

你想即快速又美观?­——陶瓷自锁托槽半隐形矫正来帮你!点击了解陶瓷半隐形矫正

MATechImg3.jpg

  美可普口腔连锁所用材料,全部由国际一流的齿科材料供应商供应,符合国际卫生条件的标准,确保了材料的安全性。这些先进的齿科材料大大提高了临床应用的效率与效果,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要,实现了众多客户对齿科材料的更高要求,为你治疗全无后顾之忧。
美可普主要医生组图.jpg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