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铁嘴钢牙 隐形矫正无声无息变美丽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齿不整齐,若你不矫正,就不要怪自己的嘴巴凸,颜值低!

 
But,要做牙齿矫正,那就不能任性的做个“吃货”了,
 
更不能接受的是:一笑就露出一口扎着铁丝的牙齿,多尴尬啊!
 
b5343d41ea3ad567a9d3d2f40884124c.jpg
 
 呵呵……牙齿矫正是这样的吗? 
 
  那只能说明你对牙齿矫正了解的太少了~
 
  因为,现在用到的是隐形牙齿矫正技术,矫正牙齿无压力
隐形牙齿矫正原理:
 
  隐形牙齿矫正就是根据求美者的牙齿情况,先用计算机模拟牙齿矫正的过程和结构,然后医生在利用计算机三维诊断,量身定制出透明的牙齿矫治器,戴上它你会感觉到口腔很舒适,不容易被旁人察觉,矫正牙齿更容易。
 
隐形牙齿矫正适应症:牙列拥挤、牙列稀疏、牙列不齐、有虎牙需矫正等,几乎适合各种牙齿不整齐的情况。>>>>在线申请0元试戴隐形牙套
 
6.jpg 
【口腔隐形矫正】
 
        隐形正畸是当前口腔正畸学领域中的一项高新科技技术。相对于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而言,隐形矫治技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同时,没有了粘结托槽、调整弓丝的繁琐,临床操作大大简化,整个矫治过程省时又省力。>>>点此询问我适合隐形矫正吗?

 【美可普口腔隐形矫正优点】
 
      一、美观:几乎有效隐形。您将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二、舒适: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再痛苦。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较低。更多疑问点此直接咨询
 
      三、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四、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我适合隐形矫正吗?咨询矫正专家
 
      五、便捷:短而有效的治疗疗程,一般治疗约9-12月即可完成。传统方法治疗时间约8小时,隐形正畸仅为3小时。 点此了解具体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