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龅牙矫正x好?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龅牙会伤害到我们的身心健康。很多从小就患有龅牙的朋友,对“龅牙哥”、“龅牙妹”这些称呼一定不陌生。这些词都很容易伤害到他们的心灵。其实现在矫正龅牙已经不是难事了。那么,什么时候龅牙矫正x好?

 

201505291425573719.jpg

         龅牙是一种东方人常见的牙齿畸形。龅牙不但影响我们的形象美观,严重的话还会改变我们的脸型。与牙齿正常的人相比,龅牙患者得牙病的几率也会更高。龅牙会造成严重的功能障碍,所以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现在牙齿矫正的技术日渐增加,很多的方法都是很适合龅牙的矫正的,这也为患者提供了很多的方便。龅牙矫正x佳时间是在换完牙齿之后是矫正的x佳时间。>>>直接点击咨询

 

龅牙在生活中的影响:

 

  一,影响牙齿的发育: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暴牙将影响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如前牙反颌不时治疗则下牙弓限制了前颌骨的发育,而下颌没有上下牙弓的协调关系而过度向前发育,这样形成颜面中1/3的凹陷和下颌前突畸形,随着错颌畸形的严重,颜面呈现新月状面型。

 

   二,影响牙齿的健康:龅牙由于那易清洁,很容易引来很多的细菌,造成牙周疾病、牙龈炎等等各种各样的牙齿疾病,对我们的牙齿造成极大的伤害。

 

  三,影响外观的美丽:换有龅牙的上下嘴唇一般都难以闭合,对我们的外观有极大的影响,而且还会改变我们的脸型,完全损坏了一个人的个人形象。

 

  四,影响身体健康:暴牙不但对牙颌颅面的局部造成危害,并且对全身也可造成危害,如因咀嚼功能降低引起消化不良及胃肠疾病。此外,由于颜面的畸形对于患者可造成严重的心理和精神障碍。

 

  五,影响发音功能:因为牙齿是我们发音的辅助工具,龅牙导致音波的气流改变,对我们的发音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导致人发音不准确。同样的道理,龅牙还可能影响正常的呼吸。

ABUIABACGAAg1ePZqAUo1OrZETDYBDisAg.jpg

牙齿矫正技术推荐

  美可普口腔引进的隐形正畸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的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四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是正畸领域的新突破。隐形正畸由中韩齿科医师联合坐诊,实现全程无痛无创快速疗法,专门治疗各种牙齿排列不整齐,咬合错位等牙齿形态问题,还你一口整齐、坚固耐用的健康原牙。>>>我的牙齿适合隐形矫正吗?点击咨询

  该技术是完全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可根据正畸者的情况佩带不同的矫治器,完全不影响正畸者的生活。具有隐形高效,稳定美观的优点,并且大大地缩短了疗程,使治疗时间缩短近三分之一,复诊时间缩短二分之一,为正畸者大大节省了时间,透明隐形正畸矫正矫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是目前较受欢迎和信赖的美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