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让你笑的更自信!!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1.jpg

2.jpg

3.jpg

0.png

一口黄牙——让自己缺乏自信,变得自卑,社交不顺,发展受阻……甚至恶化成口腔疾病! So , 牙齿黄到底该怎么办?

有很多到美可普进行牙齿美白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一开始针对牙齿黄问题,都没有去正规口腔医院的意识,而是想通过一些偏方或刷牙的方式进行处理,不仅没有达到美白效果,还导致错过x佳的牙齿美白时期,牙齿黄的越来越严重,甚至出现牙齿病症问题……

4.jpg4.jpg
 

牙齿美白第一式:洗牙,只适合轻微的短期症状

5.jpg

美可普口腔专家指出:其实洗牙无法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只能清除清除牙菌斑,牙结石,保证口腔清洁健康。热门问题:洗牙需要多少钱? 

0.png

牙齿美白第二式:冷光美白,三大特点快速令牙齿美白

6.jpg

一、效果显着:针对牙齿内致黑、致黄的物质来选择性的杀除,治疗后可以提高牙齿三至八个色阶,效果立竿见影!比传统方法更快、更显着!

二、治疗快速: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对全口牙齿一次照射,短期便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三、完美舒适: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

热门问题:冷光美白需要多久时间? 

0.png

牙齿美白第三式:瓷贴面,高端人士推荐

7.jpg

瓷贴面是目前x高品质的瓷贴面技术,它根据求美者牙齿的高低厚薄进行精细化量齿定制,只需在牙齿表面贴上薄薄的、德国原装进口的全瓷贴片,就能摆脱四环素牙,氟斑牙,个小牙,牙列稀疏等丑牙困扰。特点有:

1、不伤牙神经,安全健康

2、过程舒适,不易脱落

3、无色差,自然协调

4、高耐磨,效果持久

热门问题:贴面能用多久?

0.png

牙齿美白第四式:全瓷牙 

8.jpg

全瓷牙适用于重度黑黄牙,四环素牙,氟斑牙,可短时间解决牙齿黑黄问题。采取全瓷牙的方法,不仅可以改变牙齿的颜色,如果牙齿不整齐,还可以把牙齿排列整齐,使牙齿变得美白光滑,且没有后遗症。全瓷牙优势在于效果好,牙齿色泽自然,并且可以改善脸型。

适应症:不白且有严重缺损不齐的牙齿

热门问题:全瓷牙需要多少钱?

0.png

美可普简介:

 美可普口腔是一家提供全方位口腔医疗服务,集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现代数字化权威口腔连锁机构。自1995年成立至今,美可普口腔已发展成为全城四家门诊、两家齿科会所和一家通过义齿加工企业的八闽知名专业专科口腔连锁机构。多年来为大众提供专业、规范、便捷的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美容修复、牙齿美白、治疗保健、儿童齿等口腔全科服务,成功服务,被众多福州市民称赞。马上点击预约美可普医生?

福州市民在美可普体验过纷纷在自己朋友圈推荐:

文章里.jpg 

美可普口腔的会员活动:拥抱高罗海滩

如何成为我们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