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修复能维持多久?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在日常生活中,尽管我们每天都在进行刷牙,做好牙齿的维护,可牙齿终究还是会受到损害。长期抽烟使用含氟量过高的牙膏,也会引起牙齿色素沉着。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给人留下邋遢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选择了牙齿贴面修复,其效果非常理想,那么牙齿贴面修复能维持多久呢?下面一起去看看详细介绍吧。

6_130322111841_1.jpg

牙齿贴面修复能维持多久?

  牙齿体面修复是在不磨牙和少磨牙的情况下进行的,是运用黏贴材料,将薄层的修复体固定在牙齿上,从而达到恢复牙齿美观的目的。这种方法不会伤害到牙齿本身的结构组织,同时也减少了岁牙髓的刺激,修复后牙齿看上去更加美观、坚固。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耐磨,牙齿体面修复后不容易附着菌斑,是非常好的牙齿修复方法。

 20140911010010151.gif

  牙齿体面修复美白效果非常明显,可根据您的肤质和牙齿的特点选择x适合您的颜色,使其看起来更加逼真,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由于牙齿体面修复采用的材料不同,那么牙齿体面修复维持的时间也就存在区别。不过,通常情况下牙齿体面修复的效果和维持五年到十年左右的效果、当然如果您平时维护的好,那么牙齿体面修复维持的时间也会更加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