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面的寿命有多长?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齿贴面技术,因为是少量磨除牙体组织,并且对中、重度四环素都有比较理想的美白效果,因此深受大家的认可。随之而来的是,大家更关心它是否可以长期使用,使用寿命是多长时间。

这里需要强调的是,通常牙齿贴面的修复效果可以维持五到十年,但是其他一些因素也会影响到它的寿命:
 
6_130322111841_1.jpg
 
1.贴面要求医生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由于这项技术需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才可保证手术效果,选择医院不慎重,只会使日后的修复更加繁琐。
 
2.修复体的精心维护和保养起到更加关键的作用。平时应保持口腔清洁,刷牙时用软毛牙刷以减少摩擦。
 
3.尽量少食用浓茶、咖啡、醋等易染色的饮料和食品,避免牙齿再着色。
 
4.坚硬的食物对贴面也有影响,因为用力过度会导致瓷贴面的脱落。
20140911010010151.gif
       牙齿贴面是一种新型修复体,不仅适用于牙齿美白,对牙齿开缝、牙体部分缺损等都有显著的修复效果。但是具体可以使用多长时间,这需要医生与患者共同维护,由于技术、材料、术后维护的差异会使时间相差几年甚至十几年。维持的好,牙齿贴面修复将维持的时间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