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贴面美白牙齿效果好吗?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齿着色让很多爱美的人苦恼至极,对工作有形象要求的人更是郁闷,因此很多人都在找寻美白牙齿的方法。瓷贴面因为方便快捷而成为了大家美白牙齿的首选。但是对于瓷贴面美白牙齿的效果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那么瓷贴面美白牙齿效果好吗?下面就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6_130322111841_1.jpg

瓷贴面美白牙齿的三大优势:

  一、美型又改色:除了有美白的效果也能改善原本牙齿过小,过尖、局部损伤所造成的缺点,让牙齿形状更美。现代女性对于牙齿除了要求颜色白,就连形状也很讲究。陶瓷贴片就像为牙齿贴上了一层“指甲片”。

  二、不伤牙周:一般假牙为了美观,常需要将边缘深入到牙龈下,易引起牙龈红肿,但陶瓷贴片的边缘位于牙龈上或稍微向下一点即可,而且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的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的好。

     三、消磨齿量少:陶瓷贴片只要消除少量的牙体组织,x多1mm就可以,不像传统方式必须把牙齿磨小之后再戴上牙套,对牙齿消磨的程度远小于金属瓷牙与全瓷牙,对牙龈的伤害相对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