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贴面对牙齿有伤害吗?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齿修复的方法有很多,瓷贴面就是其中之一,在保存活髓且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着色牙、变色牙、缺损以及畸形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进而让牙齿问题的患者重新拥有亮丽牙齿。那么,很多患者就会存在担心,瓷贴面对牙齿有伤害吗?

20140911010010151.gif

      牙齿变色做瓷贴面修复有没有危害,一般来讲瓷贴面修复对牙齿是没有危害的,做瓷贴面牙齿美容前虽然可能需要磨牙,但往往是进行少量的牙齿磨切。使用瓷贴面修复变色的牙齿有没有危害?瓷贴面技术磨牙量相对瓷冠已经大大减少,一般要少50%以上,有的牙齿甚至不需要磨就可以做瓷贴面。

      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龈的刺激很小,如果边缘密合度好,并严格抛光,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龈健康状态。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齿的邻接关系、咬颌关系几乎没有影响,术后也易于恢复,所以瓷贴面修复是基本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