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贴面的设计是关键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jpg

近年,求助美白牙齿的患者增多,口腔专家介绍,除了通过美白剂美白牙齿外,还有另一项选择——美白牙齿瓷贴面,牙贴面不会受色素染色而变黄板牙,还可以稍微调整齿列不整,全瓷牙齿贴面约0.2~0.7mm之间。适用于有牙缝、牙齿颜色不均或是四环素牙的患者,它就像是牙齿的面膜,薄薄一层透出自然牙齿的光泽,就像是人工珐琅质一般的晶莹剔透!

对牙齿的伤害微小,可谓C/P值极高的一项疗程。专家指出,现代人除了饮食习惯造成牙齿泛黄外,还有牙齿清洁习惯不完全所导致,无论是喝咖啡或茶饮,建议饮食后,任何的有色素食物,可以在用餐完毕后简单以清水或漱口水漱口,在用餐完毕20分钟内进行刷牙,使用牙线辅助搭配清洁牙齿,有良好的清洁牙齿习惯,也可以避免造成黄板牙的形成。

瓷贴面的设计是关键,牙齿美容设计与瓷贴面本身的设计都很重要。如:边缘、切端、咬颌面的位置的设计等;而瓷贴面牙齿美白可以根据牙齿的不同情况千变万化,这就更需要医生的足够经验和理论支持。一个好的医师,和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设计适合的牙齿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