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缺牙选烤瓷牙还是种植牙好?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都想把自己x好的一面展示给别人看,灿烂的笑容就是x好的表现,但是很多人由于牙齿的缺陷,自信心都锐减,这个时候很多就会选择做牙齿美容了,烤瓷牙和种植牙就是常见的,那么,修复缺牙选烤瓷牙还是种植牙好呢?

 烤瓷牙修复案例1.jpg

>>烤瓷牙修复一颗多少钱?在线咨询<<

  什么是烤瓷牙?


  烤瓷牙是恢复牙齿缺损及达到功能和美观要求的修复牙冠。从结构上分内冠和釉面瓷层,从质地上分为金属内冠、和全瓷内冠烤瓷。

  什么是数字化无痛种植牙?


福州美可普口腔连锁引进国际前沿种植牙技术——数字化无痛种植牙,通过数字化扫描、数字化方案设计、3D导航种植、椅旁牙冠制作,可实现高效、精准、安全的即刻种植效果,全程“可视化”,当天戴上牙冠,恢复咀嚼力。

 多颗牙缺失案例.jpg

>>做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在线咨询<<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QQ截图20160121110037.jpg

>>数字化无痛种植牙能用多久?在线咨询<<

  一、修复原理不同

  数字化无痛种植牙修复:种植牙可以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与天然牙的生物力学原理相同,把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种植体传递至牙槽骨,所以数字化无痛种植牙能承受强大的力量,咀嚼效率也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

  烤瓷牙修复:烤瓷牙则是通过将缺牙前后的两颗牙齿磨小,制造出一座与患者口腔状况相符的'烤瓷桥',''中间是一颗或多颗完整的假牙,''两头的假牙形状相当于两颗被磨小的牙的'帽子',套上两颗磨小的牙后,粘贴固定,使这两颗牙'恢复完整',承担支撑假牙的任务。

  二、主要对症不同


 76LKY4`9OAHHTJT($DP88ID.jpg

>>数字化无痛种植牙安全吗?在线咨询<<

  烤瓷牙:多用于牙齿断裂修复。

  种植牙:则倾向用于牙齿缺失修复。

  三、对邻牙损伤不同


  种植牙:只需针对损毁、缺漏牙齿进行修复,一般不会伤及邻牙。

  烤瓷牙:需以损相邻的好牙为代价进行修复。

  福州美可普口腔牙齿修复科医生温馨提醒:修复牙齿的方式很多,关键是选择时候自己的修复方式,每种修复方式有其自身的优势,所以一般是先做个检查,医生会根据牙齿实际情况,给予x佳的修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