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的寿命有多长时间?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全瓷牙会被很多牙齿有问题的患者多选择。由于全瓷牙价格不菲,人们在选择做牙齿美容的同时,不仅关注其美观和价格,还会对其使用寿命比较关心。那么,全瓷牙的寿命有多长时间?
20140911010010151.gif
   1.全瓷牙的寿命和牙齿本身情况有关,一般来说,如果您本身的牙齿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全瓷牙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
 
    2.全瓷牙的寿命和全瓷牙的材料有关。当然选择好的材料可以使用的更久一些。一般来说,贵的材料更好,一分钱一分货。不过也不完全,适合您的材料是x好的。好的材料做成的全瓷牙才能保证全瓷牙的寿命长一些。  
 
    3.全瓷牙使用寿命和个人使用情况有关。要想全瓷牙的使用寿命更久一点,必须得小心使用。养成一个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样才能避免食物残渣的堆积,阻止牙垢的产生;牙齿也是比较脆弱的,饮食方面不能吃一些过硬的食物,这样是会影响全瓷牙寿命的。
 
    4.全瓷牙使用寿命和医生技术有关。正规的医疗机构全瓷牙修复后会给您一张国家质保卡。经验丰富及技术精湛的专家才能为您修复明星般璀璨的牙齿,自然逼真彰显气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