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打桩都有哪些材料?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牙齿也在不断损耗着,这是正常的生理磨损,没什么关系,但是病理性的牙齿磨损对人的危害就严重了。有些牙齿严重缺损的患者需要做牙打桩后才能做烤瓷牙,那么牙齿打桩用什么材料,费用又是怎样的呢?

20140312035340942.jpg

牙齿破损修复过程>>>点击咨询

牙齿打桩用什么材料,费用如何?

牙齿打桩的费用并没有明确的数字,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打桩的材料。

1、简易桩,容易导致牙根折裂,不耐腐蚀,粘接力不强,容易脱落。其价格比较低,适合经济条件一般的患者选择。>>>我的牙齿适合哪种?在线咨询

2、铸造桩,价格稍高,粘接力强,不容易拆除,相对简易桩不容易导致牙根折裂,贵金属桩耐腐蚀,铸造桩适合一般牙病患者。     

3、纤维桩,纤维桩是一种新型的非金属复合牙科修复材料,常与树脂核及冠修复体共同使用来修复大面积牙体缺损。近年来,因为其无金属腐蚀性、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优秀的美观性、适中的弹性模量以及操作简易等优势备受牙科医师和患者的青睐,得到较广的普及应用。被牙科临床视为前牙大面积牙体缺损修复的首选材料。

t01fe1cd53d56f15c85.jpg

美可普牙冠优势:

  1、美学设计:针对口腔状况、面部轮廓等,设计个性化美学方案,实现艺术美牙完美效果。

  2、精确定位:采集口内牙列、基牙等数据,精确计算与邻牙、颌牙的位置关系、空间大小,确保美学效果。

  3、自然舒适:优质陶瓷与天然牙透光性相匹配,自然逼真;同时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影响口腔健康。

  4、持久耐用:耐高温陶瓷,抗压强度高,同时制作工艺集高温、铸造、粘结等技术为一体,保障修复持久效果。

         5、加工厂商:美可普口腔拥有自己的义齿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