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补牙要多少钱?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疑问可拨打福州美可普口腔热线4000-8000-77点击连线本站坐诊医生一对一解答!

QQ图片20170428144018.jpg

  蛀牙补牙?牙断裂补牙?牙有个洞?补起来多少钱?美可普口腔专家说道,不同情况下的补牙,价格是不一样的。
 
1、蛀牙补牙:如果是轻微蛀牙,受损组织少,治疗只需清除表面腐蚀,无需制洞,简单修复即可,这种情况价格肯定便宜些;而如果重度蛀牙,损伤牙神经,需要做根管治疗,还需要做制洞、反复消毒再填充,整体补牙费用肯定会上升。 >>>【补牙材料有哪些?点击咨询】
纳米树脂补牙案例.jpg
纳米树脂补蛀牙效果>>>查看更多案例
 
  目前我院的3M纳米树脂补牙,在成人补牙中还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它的色泽、通透度,与牙齿本色很接近,尤其是补门牙的患者朋友,90%多都会选择此种材料!
优先就诊.gif
 
  PS:蛀牙治疗,即常说的根管治疗,蛀牙很深的情况下,简单补牙是行不通的,必须要做治疗,具体来说,前牙一般有两牙根,操作比较简单,收费会低些,而后牙一般会有两到三个牙根,而且难度比较大,因此费用要稍微贵一些 ! >>>【福州根管治疗怎么收费?点击咨询】
 
2、断裂补牙:视牙齿断裂情况而定 ,缺损面积是在1/3以内可简单补牙,反之,则必须要及时做治疗,以防牙发黑有炎症,且治疗后要做冠修复,做过治疗的牙齿,因营养供给不足会变脆,为防再次断裂,应该做牙冠做保护起来!
62T(ZAW9DVSJ8D$_MMRKD8V.jpg
门牙断裂补牙效果>>>查看更多案例效果
 
  无论你的牙齿缺损情况是哪种,选择正规专业口腔是保证补牙效果的第一步。美可普口腔22年,拥有6家连锁,专家团成员平均拥有15年以上临床经验,成功为超过40万人提供诊疗服务,是你值得信赖的补牙治疗好选择。
  专家.jpg
【其他网友还问了这些问题】
>>福州补牙材料有哪些种类和材料? 【答案】
>>大牙缺了一块怎么填补好? 【答案】
>>美牙冠补牙修复做好后能管多久? 【答案】
优先就诊.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