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修复哪里好?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现今牙齿修复中,全瓷牙和烤瓷牙都是修复牙齿很好的方法,全瓷牙是烤瓷牙中的一种,但是很多人对于全瓷牙和烤瓷牙不知道怎么选择?随着社会潮流的发展,全瓷牙优于烤瓷牙这一说法现已被证实,全瓷牙采用全瓷做成的牙冠,色泽更接近天然牙,更加耐久以及具有更好的生理兼容性也被越来越多的患者所青睐。 全瓷牙修复技术还可以根据每位美齿顾客自身条件和需求进行选择,达到个性化美齿的效果。

789787.jpg

全瓷牙技术的优点表现在:   

1.与真牙相匹配的透光性,不再有在灯光下“青牙闪闪”的尴尬。   

2.牙龈边缘无黑线,无厚重感,无牙龈红肿出血现象,让你真正感觉到烤瓷牙是从你自己的牙龈里长出来的。   

3.磨牙较少,更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牙齿组织。   

4.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