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由于全瓷牙的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美观度,现今全瓷牙已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追捧,随之而来的对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全瓷牙的寿命和求美者自身有关,求美者养成一个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样才能避免食物残渣的堆积,阻止牙垢的产生;牙齿也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求美者在使用全瓷牙修复了牙齿之后,瓷牙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再者镶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20140911010010151.gif
据美可普口腔专家介绍,全瓷牙的使用寿命没有一个定值,主要和患者自身情况和医生技术水平等因素有关。
 
  一、全瓷牙的寿命和其材料有关。全瓷牙根据材料的不同,也可分为氧化铝全瓷牙、铸造全瓷牙以及二氧化锆全瓷牙,好的材料做成的全瓷牙才能全瓷牙的寿命长一些。
 
  二、全瓷牙的寿命和患者自身有关。求美者养成一个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样才能避免食物残渣的堆积,阻止牙垢的产生;牙齿也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求美者在使用全瓷牙修复了牙齿之后,在饮食方面不能吃一些过硬的食物,这样是会影响全瓷牙寿命的。
 
  三、全瓷牙的寿命与医生技术水平有关。.医生技术高的话自然全瓷牙寿命就比较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