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修复牙齿选择哪种好呢?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每个人都想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当牙齿需要进行修复的时候,人们选择做全瓷牙是很不错的,但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的全瓷牙种类是很多的,为了能够保证好效果,大家在种类上需要慎重的选择才行,那么,做全瓷牙技术修复牙齿选择哪种好呢?

20140911010010151.gif

做全瓷牙技术修复牙齿选择哪种好呢?在众多的全瓷牙种类当中,人们选择二氧化锆全瓷牙是不错的,这种方法会有很好保障:

1、铸瓷:铸瓷是铸造加工通体为同一的材料,透明性高,多用于前牙修复。铸瓷具有与天然牙相似的色泽。化学性能稳定,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对牙周组织几乎没有刺激。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它的强度比较低。

 
2、二氧化铝:是近年来新出现的全冠修复体,由可铸造的新型陶瓷材料制作而成。
 
3、二氧化锆:一种硬度极高的全瓷材料,二氧化锆全瓷牙作为全瓷牙完美升级技术,在注重牙齿美观的前提下,更强调牙齿结构天然、完整,与口腔各部的高度生物相容,利用健康环保的仿生材料,塑造与真牙一样美观自然的牙齿,让你轻松绽放靓丽笑容。由于其强度高,适合后牙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