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对身体有危害吗?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在烤瓷牙修复日益流行的今天,烤瓷牙中x受大家青睐的全瓷牙逐渐成为焦点,全瓷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修复体,它弥补了普通烤瓷牙存在的很多缺点,成为了牙齿修复材料中的佼佼者,是大家修复缺失牙x好的选择,但是同样有人担心全瓷牙的安全性,全瓷牙对身体有危害吗?

20140911010010151.gif                   
              
        全瓷牙与普通烤瓷牙x大的区别就是内冠,全瓷牙内冠不含金属,基本不存在其他金属烤瓷牙出现过敏的现象,而且全瓷牙具有良好的密度、强度,性能稳定,生物相容性好,无厚重感,既避免牙龈红肿出血,又能保持真牙正常的功能。
 
        有些人会担心,全瓷牙没有金属内冠,全瓷结构组成会不会不结实,抗压能力不好,容易出现崩瓷等现象,其实大家不必担心,全瓷牙贵自有贵的道理,大家担心的问题绝对都是考虑过的,而且全瓷牙没有金属基底,质量轻,密度仅为黄金的1/4,极大降低不适感,佩戴更舒适。
 
  金属烤瓷牙存在的一大缺陷,就是有些人做金属烤瓷牙后会出现金属过敏现象,导致牙龈黑线,严重影响美观,在此,建议有金属过敏问题的患者尽量不要选择金属烤瓷牙,尤其是贱金属烤瓷牙,否则对口腔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