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做了全瓷牙后应当如何护理才能让我们的全瓷牙保持更长的时间呢?这是许许多多做了全瓷牙修复和许多将要做全瓷牙修复的求美者所关心的。那么究竟如何护理才能让我们的全瓷牙经久不衰呢?

20140911010010151.gif
全瓷牙的护理方法有哪些?在做完了全瓷牙以后,大家一定要重视一些护理工作,因为这毕竟关系到口腔健康:
 
        一、注意牙齿的清洁卫生,因为全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自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二、不要用全瓷牙来吃过于硬的东西。全瓷牙的可承受力非常大,但是如果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也是有可能会出现碎瓷的状况,建议求美者在做了全瓷牙后尽量不要吃过硬的东西,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再者镶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三、因为磨除牙体组织的量相对较大,另外全瓷冠有一定的透明度,所以如果牙齿本身颜色较重,戴入后会透出内部颜色,因此该修复体x适用于牙齿本身有较大缺损的活髓牙或用牙色桩核修复的残根残冠。
 
在做完了全瓷牙以后,大家就需要做好以上的这些护理工作了,这些都是相当重要的,大家千万不能忽视了,如果没有做好以上护理工作的话,不但不会保证全瓷牙的效果,更会给自己的口腔带来危害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