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要选什么方法x安全?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140054JN32B0-11626.jpg

   拔牙是口腔科x常见的治疗技术之一,当牙齿对健康有不良影响,而又没有保留价值时,就应考虑将其拔除。传统的拔牙方法会造成病牙局部组织的损伤,引起出血、肿胀、疼痛等反应,也会导致血压、体温、脉搏的波动,因而使很多人还未拔牙便对拔牙产生了莫大的恐惧心理。而“无痛微创拔牙术”则可消除大家的顾虑与恐惧,真正实现无痛拔牙。20150214023718193.gif 点击免费预约无痛拔牙

 

20140911010010151.gif

 

什么是无痛微创拔牙?

 

  无痛微创拔牙就是利用麻醉注射,应用微创、微动力技术,在拔牙过程中,使用专业的外科涡轮机手机和微创手术器械进行拔牙手术操作,在患者基本没有痛感的状态下去除骨组织,分割牙齿,拔出患牙。

 

哪些患者适合无痛微创拔牙?

 

  原则上,一切需要拔除的牙齿和一些可以采用传统拔牙技术拔除的牙齿都可以用无痛微创拔牙方法进行拔除。尤其是对于那些出现残根残冠的牙、阻生牙、纵裂牙、多根牙等,无痛微创拔牙更是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还有对传统拔牙术有恐惧的患者,比较困难拔除的牙均适合采用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