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一颗牙多少钱?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一提到拔牙就让很多人头疼,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印象就是疼痛,以致于从小孩到成年人对拔牙都或多或少存在恐惧心理。有这些烦恼的患者,美可普口腔给您带来了福音,本着人性化原则,在患者基本没有痛感的状态下,利用微创器械轻松拔出患牙。自该技术在我院应用以来,受到广大患者的喜爱,微创无痛拔牙技术的兴起,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人们对拔牙恐惧这一难题。在患者基本没有痛感的状态下,利用微创无痛技术轻松拔出患牙。区别于传统拔牙术,微创无痛拔牙会给患者带来舒适无痛、愈合快不影响后期再修复的体验。

QQ截图20161115144332.jpg 

拔智齿的价格一般在几百块之间

需要根据智齿所处的部位及智齿的病变程度不同

拔智齿的价格也会有所浮动。【点击咨询详细价格】

拔智齿的价钱都有哪些区别?

20110803135851-1620766218.jpg

     1、患者个体差异:部分患者的口腔状况较为复杂,如有牙周病等,那么在拔牙前需进行适当的处理操作,那么拔牙的价格就高一些。

 

  2、牙齿位置:牙齿所处的位置、拔除难易等不同, 拔牙价格也各不相同。前牙的价格相对来说偏低,而智齿,阻生齿,埋伏牙价格更高。【根据自已的牙位,询问收费】

 

  3、所在的地区:不同的地区的经济、消费水平都是有很大的差异的,发达地区的物资水平都是比较高的,价格上的差距也是很大的。

 

 

  4、与选择的医生有关:口腔医生主要分为专家、主治医生、副主任医生等,不同医生,经验不同,拔牙效果不同,价格自然不同。【如何选择拔牙医生】

 

美可普主要医生组图.jpg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着陆按钮.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