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如何立刻止疼呢?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牙疼是较常见的牙科疾病,通常90%的人都会因为不同的原因遭遇牙疼,而疼痛也各不相同,有持续的疼,有刺激之后的疼痛,有一阵疼一阵不疼,不同的频率不同的强度其实都在暗示着背后隐藏的疾病,牙疼怎能办?

QQ截图20161118113556.jpg
 
以为牙疼不是病,让我痛失两颗牙!
 
a753c134gx6BqMvMlMc70&690.jpg
       徐大爷今年56岁了,身体一直很健康,让人心烦的就是牙疼,开始是早晨刷牙漱口遇到冷水有刺痛感,徐大爷也并没介意,之后吃酸,凉水,过甜食物总会让他的牙刺激一番。而钻心的疼等吃完之后也就消失了,因此徐大爷又快速好了伤疤忘了疼,朋友和女儿都劝他去医院看一下,他总是不以为然,觉得偶尔的疼一下无妨,反正平时好好的不碍事,于是就这样拖了半年,然而事情并没有想的那么简单。>>>在线免费预约专家咨询
 
       牙疼的频率越发的频繁了,吃饭会疼,喝水会疼,说话有时候都会疼,而且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x后几乎不间断的疼痛让徐大爷寝食难安,脸都肿了一圈,而夜夜无法入睡让徐大爷变成了熊猫眼,眼看徐大爷日渐憔悴,女儿终于看不下去了,逼着父亲去了医院。这一查才发现,原来已经深度龋齿牙神经都已经溃烂,重要的是,由于耽误时间太久,导致原本一颗溃烂的神经蔓延到了周边的牙齿了,x后只能把牙齿拔除只能做种植牙修复。

牙疼的原因
       牙疼是一种症状,但它不是病,真正会引起牙疼的原因才是病症所在,因此,想要缓解甚至消除牙疼,不是吃药或者采取其他手段,而是找出病因的所在,才能治本!而会引起牙疼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条。
 
1、虫牙即龋齿引起的:主要表现为刺激痛,即遇冷遇热疼痛。
 
2、牙神经发炎:龋齿或外伤侵及牙神经,会造成急性牙髓炎导致剧烈的疼痛。俗话说"牙疼不算病,疼起来要了命"说得大概就是这种疼痛。
 
3、牙根尖炎:急性牙髓炎没有及时治疗,炎症继续向下发展导致牙根尖周围组织发炎,急性发作时也会导致剧烈疼痛。【点此咨询牙疼如何治疗】
 
4、牙周炎:牙齿与牙龈之间由于长时间聚集菌斑和牙石造成牙周病,有时会因身体抵抗力下降而急性发作形成急性牙周脓肿。
 
5、智齿冠周炎:萌出过程中的智齿被牙龈瓣覆盖形成一个盲袋,食物残渣容易聚集在此处难以清洁,因而常常会反反复炎。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