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一定要拔吗?拔智齿多少钱?_美可普口腔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疑问可拨打美可普热线4000-8000-77或点击连线本站坐诊医生一对一解答!

1465378838667890.jpg
  智齿在口腔起不到任何的咀嚼作用,反而会经常引起疼痛,红肿,发炎等,美可普口腔建议您及时拔除!>>>【拔智齿会疼吗?点击咨询】
 
必拔智齿类型
1.蛀牙。
2.侵犯邻牙的智齿。
3.生长空间不足的智齿。
4.不易清洁的智齿。
5.没有对咬牙的智齿。
6.阻生齿。
QQ截图20170428114920.jpg
点击免费口腔检查,马上了解自己智齿情况
 
  福州美可普口腔医院介绍,很多因为担心拔智齿会不会很痛,其实只要选对了医院,拔智齿是微创且快速的。很多人还关心拔智齿的价格,会不会很高,那么在福州拔智齿多少钱呢? >>>【在线询价】
 
拔智齿价格
  根据智齿所处的部位及智齿的病变程度,拔智齿费用有一定的差别。比如上牙的智齿,由于其结构较为简单,因此上牙的智齿拔牙也较为简单,其价格相对下牙的智齿拔牙价格便宜。
  有些智齿由于对邻牙的侵犯程度较大或结构较为复杂,那么拔智齿难度较大,拔智齿前则需进行根管治疗等相关操作,这种情况下拔智齿价格则相对要贵。
智齿.jpg
【在线询价】 &  申请免费口腔检查
 
微创无痛拔牙技术推荐
  福州美可普口腔医院的微创拔牙新技术,通过全景数字扫描机对患牙进行拍摄,确定患牙位置,然后实施局部麻醉后,在无菌条件下操作,微创拔牙技术操作时间短,减轻了患者拔牙过程中的不适感觉,缩短了手术时间,消除患者紧张恐惧的心理,具有创口小、出血少、痛苦轻、术后并发症少的优点。
专家.jpg
  特别对复杂阻生智齿的拔除具有明显优势,使平常的拔牙手术向着微创化、舒适化、规范化、人性化、数字化方向发展,这样就避免了传统的劈冠凿骨和敲锤增隙,大大减轻了患者的不适,使牙齿充分松动并轻松脱出。
1-15041011204J60.gif
看过此文的患者还关注了如下内容:
>>智齿拔牙后出血怎么办? 【答案】
>>埋伏智齿怎么拔除? 【答案】
>>智齿拔除后有影响吗? 【答案】
 
温馨提示:
  鉴于美可普就诊患者较多,预约便于提前安排医师接诊,以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美可普为鼓励预约如下:凡预约者可享受专属优惠和就诊绿色通道,点击此处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