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究竟是“留”还是“拔”?选择不慎危害大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对于智齿是“留”还是“拔”,大部分人都很纠结。有的人受传统观念影响,认为智齿拔除会影响人的智力发育;还有的说智齿也是一颗好牙,不疼不肿为啥要拔?智齿拔不拔?拔智齿有什么危害?下面一起来听听专家怎么说。>>>【懒得看文字,直接在线咨询】

1465378838667890.jpg
  一城6连锁美可普口腔牙医表示,智齿是牙颌x里面的第三颗磨牙,在口腔中不起任何咀嚼作用。虽然被命名为智齿,但跟智商并没有一毛钱关系。
 
  既然拔智齿不会影响智力,那么是不是长了智齿就一定要拔呢?美可普口腔专家表示,并非如此,不是所有的智齿都需要拔掉的,有些可以保留,有些则必须拔掉。>>>【哪些智齿一定要拔除?点击咨询】
QQ截图20170428114920.jpg
阻生智齿会产生很大危害
  (1)冠周炎:智齿因阻生而使牙冠不能完全外露,牙冠周围的牙龈成袋状,极易积存食物、滋养细菌。当全身抵抗力下降时引起急性冠周炎。>>>【智齿发炎肿痛可以拔牙吗?点击咨询】
  (2)间隙感染:冠周炎的炎症可能进一步向肌肉间隙内扩散造成间隙感染。  
  (3)第二磨牙龋坏:向前倾斜的阻生智齿,因经常在邻牙间积存食物,易发生邻牙(下颌第二磨牙)龋坏。
  (4)其它:阻生智齿还可能形成牙源性颌骨囊肿、骨髓炎、颞颌关节病等。
 
 大部分的智齿都应拔除。能早拔就早拔,拔晚了就会引起上述的危害。如果在妇女妊娠期发病会严重影响母子健康。>>>【孕期智齿疼可以拔牙吗?点击咨询】
 
  20岁左右的年轻人正是在外地或外国上学的时期,如发生急性炎症,其家长往往会心急如焚,因此建议早早拔出阻生智齿,消除智齿的危害。>>>【智齿拔牙要多少钱?点击咨询】
专家.jpg
微创无痛拔牙技术推荐
  福州美可普口腔医院的微创拔牙新技术,通过全景数字扫描机对患牙进行拍摄,确定患牙位置,然后实施局部麻醉后,在无菌条件下操作,微创拔牙技术操作时间短,减轻了患者拔牙过程中的不适感觉,缩短了手术时间,消除患者紧张恐惧的心理,具有创口小、出血少、痛苦轻、术后并发症少的优点。
1-15041011204J60.gif
【看过此文的患者还关注了如下内容:】
>>智齿拔牙什么时候x好? 【答案】
>>埋伏智齿怎么拔除? 【答案】
>>智齿拔除后有影响吗? 【答案】
 
温馨提示:
鉴于美可普就诊患者较多,预约便于提前安排医师接诊,以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美可普为鼓励预约如下:凡预约者可享受专属优惠和就诊绿色通道,点击此处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