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出血是什么原因?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x近在早晨刷牙时,总会有血,整个牙刷都能变成红色的,其实流血量并不是很大,但还是有些担心,刷牙时流血是什么原因啊?会不会得了什么病?对身体有影响吗?其实牙龈出血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出现的现象,出血量并不会很大,也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所以很少有人会重视起来。牙龈出血,甚至会出现发炎肿痛、牙槽骨萎缩、牙齿松动?这是牙周病的显著症状,大多数由牙结石、菌斑引起的牙龈发炎出血,都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得到解决。

QQ截图20161115144332.jpg

牙龈为什么会出血呢?

1、错误的刷牙方法
        有的人刷牙很使劲,左右横刷,牙刷的毛又硬又粗。柔嫩而富于血管的牙龈组织,经不起这样粗暴的刺激,因此就会出血。刷牙的方法不对头,不但要出血,而且日子久了,牙龈就会萎缩,牙齿的釉质也会被磨损。所以必须使用较柔软的牙刷和正确的刷牙方法。着陆按钮.gif

 

2、龈炎和牙周病
   牙龈出血是牙龈炎和牙周病的主要症状。这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牙龈发炎,所以轻微的刺激就会引起牙龈出血。这也大多数人牙龈出血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牙石刺激也会导致牙龈出血。由于不经常刷牙,使附着在牙齿上的菌斑逐渐地形成牙结石后,牙结石会经常不断地刺激牙龈,所以引起牙龈发炎、出血。

 QQ截图20161116175850.jpg

如果是“血齿”一族该如何治疗?


1、应及时去除局部刺激因素,包括龈上洁治、龈下刮治去除菌斑牙石等致病因子。


2、治疗食物嵌塞,去除不良修复体、充填体、矫治器,纠正口腔不良习惯。着陆按钮.gif


3、口腔卫生宣教,控制菌斑,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包括早晚正确刷牙、牙线、牙签的合理使用、定期的牙周检查及牙周治疗。


4、对于抽烟者而言需要戒烟,多多增加蔬果摄入量。
5、对于可疑与全身健康状况有关的牙龈出血,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及时行相关检查,如血常规、凝血相、肝肾功能等,针对系统疾病采取治疗措施。点击咨询按钮.gif

 美可普主要医生组图.jpg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点击咨询按钮.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