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肿痛怎么快速消肿?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俗话说“牙疼要人命”,的确牙疼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的不便,常常使我们饭吃不好,觉睡不好。许多人以为牙龈肿痛就是上火了,所以随便吃点消炎药。其实牙龈肿痛也可能是严重口腔疾病的征兆,因此不可忽视大意,那么,牙痛该怎么办呢?

牙龈肿痛是牙周炎前兆

而牙龈萎缩、牙齿松动

都是牙周炎的症状

如不及时治疗还会导致

牙龈脓肿、牙周袋加深加大、牙松动更明显

1-15041011302XD.gif

 
 
QQ截图20161116174940.jpg
 
常见的牙龈肿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牙龈炎或牙周炎:牙龈炎、牙周炎是常见的引起牙龈肿痛的原因。及时的治疗可消除肿痛。>>>在线预约,免费专家检查口腔情况
 
  二、龋齿:龋齿未能得到及时治疗,形成牙髓炎,伤到牙髓神经,引发牙根根尖周炎,波及到牙龈组织引起牙龈红肿、疼痛。
 
  三、智齿冠周炎:长智齿的时候,当智齿长出时发生异常科引起牙龈的肿痛,必要时需要拔除。
 
美可普主要医生组图.jpg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在线预约专家看诊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着陆按钮.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