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有危害吗?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口腔保健意识的增强,洗牙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如今人们不再觉得洗牙是一件稀有的事情,而是觉得洗牙已成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很多朋友在洗牙时感觉到酸酸的,那么洗牙到底好不好呢?对牙齿有没有危害呢?针对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听听医生的回答。>>>>懒得看字?直接点击咨询

洗牙对牙齿是没有危害的!

为什么这么说?

请看以下分析

       在牙龈附近易存积软垢,附着菌斑,不及时清理,牙菌斑会与唾液中的钙磷离子结合, 24-48小时即钙化成牙石。菌斑、结石会引起造成牙周的炎症,造成牙龈出血、红肿或萎缩;牙根暴露;牙槽骨吸收;牙齿松动、移位、甚至脱落。为了减少牙石的生长,我们的日常护理尤为重要。除了每日二次认真刷牙以外,还应在每天晚上刷牙之后用牙线来清理牙刷刷不到的间隙。

        洗牙是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整个洁牙治疗过程不需要麻药,舒适健康,对周围的牙齿、牙釉质无损伤,对牙龈没有刺激,日后不会出现不适症状,深层清洁,不留死角。采用预防性洁牙对牙齿还有抛光作用,使牙齿表面光洁亮丽、口内清爽。定期进行预防性洁牙,可以预防各种口腔疾病的发生。

在美可普口腔洁牙是一种享受
 
  超声波洁牙:不仅可以有效清除牙结石、牙菌斑和沉积在牙齿上的色素,还可以有效预防多种牙齿疾病。【点击咨询】
 
  美可普口腔引进的法国赛特力超声气动洁牙系统。在洁牙过程中震动感更小、更柔和、更舒适。不损伤牙龈的情况清洁牙龈内、外部牙结石,椭圆型的洁牙轨迹能起到按摩牙龈的功能,适合不同程度的牙龈炎、牙周炎患者,对慢性牙周炎更是有独特的疗效。
 
  牙缝清洁:牙缝清洁可以有效清除牙缝里刷牙不能清除的残留物,保护口腔环境,预防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发生,让口腔更健康。
 
  全景机检查:美可普口腔引进德国西诺德数字化口腔全景机,让口腔检查更全面仔细,并能让顾客直观地、全面地了解自己口腔牙齿表面的污渍、菌斑、牙结石以及牙龈炎等这些平时自己无法看到的牙病和牙齿缺陷。
 
  严格消毒:美可普口腔严格遵守无菌操作原则,对卫生、消毒、隔离非常重视,从德国引进的3层真空高压消毒机拒绝传染病的交叉感染,让您安心的享受牙齿的健康护理。
 
  医生提醒:对于牙周健康的人群来讲,6-12个月到院洗一次牙为宜,对于有牙周病的顾客,建议每2~3个月到院洗一次牙。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