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需要多少钱?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洗牙主要是去除牙齿污垢、口腔里的病菌,为口腔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因此在生活条件日益变好的今天,很多人都会通过洗牙来护理自己的口腔,那么洗牙多少钱一次呢?

       洗牙是没有季节区别的,这个时候洗牙是很有必要的。过年期间饮食繁杂,牙齿负担比较大,一些潜在的口腔疾病,很容易被激发。这是潜在的口腔疾病受刺激后产生的症状,所以有必要做一个全面的口腔检查,千万不要以为一管牙膏就可以搞定所有的口腔问题。
 
        洗牙的关键是洁牙的项目,很多人认为只要认真仔细的刷牙就可以不用洗牙了,其实这是不对的,洗牙是集美白、治疗、预防于一体,去除一切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

洗牙需要多少钱?价格跟什么有关?

1、医师:技术精湛的医师有着丰富细腻的手法,在洗牙的时候,不但效果突出,而且能够保障洗牙的安全性。
 
2、自身状况:我们的牙石分为龈上牙石和龈下牙石两类。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所以价格是有所差别。目前洗牙的设备有很多,不同的洗牙设备,方法那么就会导致不同的洗牙价格。>>>在线预约洗牙
 
3、医院:正规的医院有着专业的医疗团队,对治疗有着良好的保障;所以治疗价格与一些不正规的小机构肯定会有差别。

美可普口腔全新引进法国赛特力超声气动洁牙系统
 

 
安全:对牙齿无损伤,整个过程严格执行无菌操作,通过美国FDA认证。
有效:对牙结石、黄牙、烟斑牙等洗后即可看见卓越的美白效果。
快速:一次洗牙,清洁、保健、美齿只需30分钟。>>>点击专家咨询

        在洁牙过程中震动感更小、更柔和、更舒适。不损伤牙龈的情况清洁牙龈内、外部牙结石,椭圆型的洁牙轨迹能起到按摩牙龈的功能,适合不同程度的牙龈炎、牙周炎患者,对慢性牙周炎更是有独特的疗效。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