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要多少钱呢?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在线询价】人们俗称的“洗牙”,医学术语称为“洁治”。所谓“洁”,就是去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而“治”则指它是治疗牙周病的基本方法之一。通过洗牙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但靠单纯洗牙是不能治好牙周病的。要治好牙周病,还应该在洗牙之后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口腔专业治疗。所以,洗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是单纯为了好看,但是洗牙是可以起到一定的牙齿美白作用的!那么,洗牙多少钱呢?可以点击在线口腔顾问,即刻揭晓答案,或者继续往下看!

你的牙齿已经出现这些问题了吗?

A.口臭、龋齿
B.牙龈红肿出血
C.牙齿敏感、牙齿松动
D.牙无光、裂痕

        常年抽烟喝酒饮咖啡的人,一般牙齿像被染了色。喜欢吃零食薯片暴饮暴食的人,往往都患有龋齿。喜欢吃热冷交替酸辣重口味的人,往往有牙齿敏感的问题。喜欢喝碳酸饮料果汁的人,仔细自查自己的牙齿,会发现有被腐蚀的情况。>>>我有牙齿有这样的现象  点击咨询


【在线询价】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福州老字号口腔医院美可普口腔常用的洗牙技术

1、美可普超声波洗牙[超声波洗牙价格咨询]

超声波洁牙利用超声震动洁齿器清洗牙齿。医生只要开动超声波工作头使之接触牙石,牙石就会自动脱落。不仅如此,它还能将附着的食物碎屑、茶垢、烟垢和牙菌斑等一并清除,很快恢复牙齿本身的洁白光泽。

2、美可普喷砂洗牙[喷砂洗牙价格咨询]

  【在线询价】喷砂洗牙利用高气压将水和生物海盐混合后在距离牙面3mm的位置喷射以达到清洁效果,在去掉烟斑、茶 渍、咖啡及其他饮品造成的色素沉着和牙齿软垢的同时,还可抛光牙齿,恢复牙齿的自然光泽。而且,其中的生物海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更能有效地消除牙龈炎症,是目前比较好比较舒适的洗牙方法。


 
         美可普对医生队伍有着严格的要求,每一位进入美可普的牙科医生均经过层层考核。以雷建亮为首的专家团专家,均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专业,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十五年以上临床经验,并不定期安排出国深造或学术交流研讨,保与国际技术水平同步。 

         美可普口腔连锁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拥有4家门诊、2家齿科会所、1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义齿加工企业,是福建权威的专业专科口腔连锁。作为口腔行业领导者,美可普率先发出“我们以质量为生命,不满意全额退款”的号召,树行业品质标杆,给顾客x大的保障,以专业和责任,用心成就您的健康与美丽!